Ae遥桑

q:3218562809

[猎乙]转生oc并成为恶女应如何活下去?

  序章

  

  又名《恶女的生存指南》

  

  大概率all

  

  是的,我又开坑了(不知悔改的抛媚眼✨

  

  是糖是刀看我心情,应该是糖刀参半差不多吧?

  

  

  大概故事就是妹写作业猝死转生成自己的oc,但发现自己并不是在oc的世界观里,而是穿到了全职猎人

  

  

  妹:我该高兴吗?哈哈(捧读

  

  注:这里用的是作者本人的oc,妹的性格行为处事也会受到oc的影响,类似于性格融合这样

  

  

  本质上是我的脑嗨文,如果你能看得开心最好❤🌹🌹

  

  但是不喜欢也不要到我面前舞💢

  

  不管是这一篇乙女还是我的其他乙女文我都会认真去写,所以没办法很快更新我很抱歉

  

  还是希望有人能催我写文❗❗

  可能那样子对我来说我会更有动力吧❗❗❗

  

  妹的人设图↓

  


  那就先这样,其实我第一章已经在纸上写完了,等我整理后才会发上来

  

  

  

评论(5)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