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遥桑

q:3218562809

[猎乙]⑤转生oc并成为恶女应如何活下去?

  第五章

  

  又名《恶女的生存指南》

  

  猎人原女/乙女(完全可以选择代入自己!

  

  我是主角团推(疯狂暗示

  

  大概率all (但我会偏心酷拉皮卡

  

  我本人对旅团没有好感,所以想看到明显旅团感情线的要抱歉了!!

  (悄咪咪的避雷一下

  

  

  本质上是我的脑嗨文,如果你能看得开心的话当然是最好的😘❤

  

  但是不喜欢也不要到我面前舞💢💢

  

  

  可以接受的话就↓

  

  

  

  

  

  “我回来了,父亲!”

  

  

  你回到了艾克尔家的主宅时看见夏瓦后,便兴高采烈的扑进了夏瓦的怀里

  

  

  “嗯,欢迎回家,小娅特.”

  

  

  你撒娇似的用小脑袋蹭了蹭夏瓦,让他笑意更甚,随后也轻柔的抚摸着你柔顺的发丝来回应你

  

  

  “嘿嘿,父亲,我这次外出没有贪玩哦,而且我的念能力已经……”

  

  

  你抬头正打算分享你变强后的喜悦,却对上了夏瓦眼底淡淡的乌青与神情中无法掩饰的疲倦

  

  

  “……父亲是没有休息好吗?”

  

  

  夏瓦闻言沉默了一瞬,随即便反应过来对你说

  

  

  “啊,是哦,昨天晚上因为知道小娅特要回来太高兴了,所以很晚才睡.

  所以小娅特不用担心.”

  

  

  骗人,那种状态才不是一天没睡好就可以达到的程度

  

  

  绝对已经有相当一段长的时间没有好好休息了

  

  

  不过你也只是顿了下,没有选择拆穿夏瓦的谎言

  

  

  

  

  ……

  

  

  

  你不想让夏瓦发现端倪,所以今天回家的一整天都在努力扮演一个乖巧听话的好女儿

  

  

  直到晚上准备要休息时你才有机会向切多维斯打听消息

  

  

  你在回卧室的路上遇见了切多维斯

  

  

  “呐,切多维斯,这两年里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比如能让父亲大人感到烦恼的事.”

  

  

  切多维斯也料到了你会向他询问

  

  

  “就在小姐离开主宅不久后,原本就和艾克尔家合不来的敌对家族也开始在商业上打压艾克尔家,

  虽然老爷处理事务做的很好,但也免不了被敌对家族的动作所产生的各类大小事件和文件搞得焦头烂额,

  不过小姐不必为此忧心,老爷不会希望看到您烦恼的样子的.”

  

  

  说着,

  切多维斯将左脚伸出来了一点,随即面朝着你单膝下跪,一只手抚上了你的面庞,缓缓的将你微皱的眉头抚平,平静的神情看不出和往常有什么区别

  

  

  但却让连你自己都没察觉到已经乱糟糟了的心率逐渐恢复平常的状态

  

  

  “……诶,我自己都没察觉到啊.”

  

  

  你摸了摸刚刚被切多维斯抚平的眉头,随后又想到什么似的笑了笑,低下头自言自语道

  

  

  “啊啊~果然还是修行不够吗?稍微有点烦恼呢,毕竟训练了那么久……”

  

  

  不过一会儿,你抬起头又摆出你那熟悉的笑容

  

  

  “但,果然切多维斯真的超----厉害呢.”

  

  

  切多维斯听到后,心底的一丝疑惑也攀上了眼神中

  

  

  “恕我无法理解小姐口中的‘厉害’,如果是指念能力方面那和我们刚刚说的话题并没有直接联系.”

  

  

  “我刚才指的也不是念能力哦,虽然切多维斯在念能力方面也很强就是了.”

  

  

  你顺势应下了切多维斯的话

  

  

  你坚定而又直白的目光正炽热的望向切多维斯,入夜时走廊上的暖光毫无保留的倾洒在你脸上,孩童特有的小肉脸已经因为这三年来的光阴而初见未来时的俊俏模样,在柔光下显得无比温情

  

  

  “切多维斯的话总是能无时无刻的让我冷静下来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年没见过了,所以我才有点顿悟,

         

  果然,父亲和切多维斯都是我所珍视的、独一无二的人啊.”

  

  

  

  切多维斯的表情十分罕见的变得空白

  

  

  你似乎是意识到了你刚刚说的东西有多么炸裂

  

  

  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润起来,话语中尽显无措,甚至在解释时差点咬到了舌头

  

  

  “啊、啊啊!!!抱歉,切多维斯,因为真的很久没见你们了嘛,脑子一热就说了这么羞耻的话……”

  

  

  你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个让人尴尬的气氛

  

  

  思考了会编了个合理的理由径直快步走开了

  

  

  “诶多……对、对了,切多维斯也说过父亲因为要处理文件所以没有好好休息对吧?!

  那我现在就去厨房做点安神的药膳给父亲送去吧,……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拜拜切多维斯!”

  

  

  

  ……

  

  

  

  呼-----

  

  

  你长舒一口气,心情也被你在前往厨房的路上逐渐安定下来

  

  

  唉,就算让你担心,你也做不了什么啊……你也不可能去帮夏瓦去处理那堆文件吧,你对这种事情可是一窍不通,只会又另搞出一大堆麻烦的吧……

  

  

  想到这儿你的心情有点郁闷,你现在唯一能为夏瓦做的就是保障后勤工作顺利

  

  

  嗯……有时间的话,或许该让切多维斯教教你如何处理家里面的大小事务了

  

  

  “小、小姐,这么晚了还不去睡吗?”

  

  

  萝兹被你在半路遇上,索性你直接将她拉了过来当工具人打下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父亲他可比我辛苦多了啊,不过我会尽量做快一些,不会打扰到萝兹酱休息的哦.”

  

  

  萝兹听到这儿脸都被吓得惨白,茶色的短发瞬间炸毛

  

  

  “小姐您就不要拿我打趣了!况且连小姐您都没有睡,我只是一介下人哪敢比您还要早休息啊!!”

  

  

  你有那么一瞬间感到无从适从,颇为无奈的撇过头

  

  

  啊,近些日子确实过得有点舒适了,以至于让你忘了你曾是个恶魔大小姐的设定

  

  

  她会有“你是在捉弄她”的想法也无可厚非

  

  

  “好了,不闲聊了,萝兹,你先将清心花切成小段备用好了,我先去熬龙尾岚草.”

  

  

  你说着便转过头来看向萝兹

  

  

  嘶,总感觉萝兹的眼神比起当初暗淡了许多,果然是因为敌对家族的那些事让整个艾克尔家的人都被影响到了吧……

  

  

  

  ……

  

  

  

  你的确没花多少时间

  

  

  因为现在已经入秋了,空气里总是透露着丝丝寒意

  

  

  做好后你就吩咐萝兹先回你的卧房用暖水袋热一下被窝后

  你便一手端着温热的药膳羹另一只手敲了敲书房的门

  

  

  “……我不是说了不用送来了吗.”

  

  

  门内翻弄纸张所发出的嘈杂声停止了一会儿,随后便传来夏瓦有些许愠怒的声音

  

  

  “是我哦,父亲.”

  

  

  那声音似乎意识到是你后停顿了一下

  

  

  “啊、啊,是娅特啊,进来吧.”

  

  

  闻言,你动作轻柔的推开了书房的门尽量不发出声音

  

  

  书房内的桌子上各类文件堆的很高,还有几张落到了地上,你顺手将地上的文件捡起来递给夏瓦

  

  

  “抱歉啊父亲,我这样自作主张让你生气了吧.”

  

  

  “怎么会呢,刚刚反倒是我做的不对,对不起小娅特,父亲不该朝你发脾气的.”

  

  

  夏瓦宽大的手掌一下又一下的顺着你银白的发丝,手掌上虽有些长年累月所造成的粗糙感,但却十分温暖

  

  

  你默默的把桌面整理了一下,然后在为数不多的空闲处放上了药膳羹

  

  

  “啊……这是用清心花和龙尾岚草熬成的静心药做的安神羹吧,加了海缇薇来提高药效吗?似乎还添了法蒂铃蓝用来提香,这可是高级炼药集锦里的内容,小娅特果然很厉害啊.”

  

  

  “毕竟我是父亲的女儿啊,每一天我都超努力的哦.”

  

  

  夏瓦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小娅特果然长大了不少,你之前说要学念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又要像以前学钢琴绘画一样三分钟热度了呢,看来念能力和制药对小娅特来说都十分有吸引力啊.”

  

  

  啊啊,那次啊,说起来那次你的演技超差的,因为原主对除了制药方面以外的所有事情的兴致都是来的快,去的更快

  

  

  你那么突然的要学念能力实在是太突兀了,还坚持了那么久,怎么想都不合理!

  

  

  可那也是无奈之举啊,这里可是猎人的世界,更别说你的任务是要尽己所能的接触主线剧情收集世界信息,不快点提升实力是会没命的啊!!

  

  

  你这样思考着,思绪开始有些发散

  

  

  不过原主的性格倒是很有反派魅力呢,长得漂亮,控制欲很强,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最关键还是有能力和野心……

  

  

  

  ……

  

  

  

  你与夏瓦闲聊了几句,等夏瓦吃完安神羹后,你便强硬的把他推出书房,让他快点回卧房休息

  

  

  他拗不过也只能顺着你了

  

  

  接下来的日子和往常一样,训练没有落下过,不过多了切多维斯带你熟悉家族事务和家族名下的各类企业的事而已

  

  

  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因为夏瓦在你强硬的态度下不再熬夜处理文件,精神状态也日渐好转,所以你的心情很好,打算亲自去替夏瓦跑业务

  

  

  嗯…… 不过还有一个超级关键的好事,那就是你在[交易所]里买下了你三年来的第一个挂!

  

  

  [空间]:

  

  ①「空间储存」:可以进行储存的范围大概为5000平方米左右(半个中学操场这样)

  注:不能存活物

  

  ②「空间跳跃」:可以传送至自己去到过的地方

  不过理论上可以传送到任意地方,但如果要传送至没有到达过的地方很困难,概率仅为0.000000012%

  

  ③「空间切割」:可以将同一个地方划分为两个空间进行空间错位,以达到[切割]的效果

  注:该分支能力对使用者的计算能力和使用能力时的精确度有极高要求,同时耗费的体力也是分支能力中最大的,请谨慎使用

  

  

  

  啊~这可是你斟酌挑选了好久的技能

  进可攻,退可守,甚至还有个超大的背包供你塞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好技能!

  

  

   因为这次要跑业务的地方离图书馆很近,而你此刻正在图书馆,所以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你哼了几段不知在哪儿听过的音乐,轻快的步子也显示着你愉悦的心情

  

  

  就在你走了会儿,抵达第二个拐角处的时候,一只手轻轻的搭上了你的左肩

  

  

  “嗨,小妹妹,你一个人在这干什么啊?”

  

  

  !!

  

  

  你拍开他的手,迅速跳到远处,刚刚这个人的气息你完全没有察觉到

  

  

  这个人很强,杀气什么的控制的都很好,估计最后是因为看你是个小孩子所以才稍微放松了一下将杀气释放出来了吧

  

  

  想到这你不禁默默的咽了咽口水

  

  

  如果他刚刚要杀你的话,你现在已经身首异处了

  

  

  “哟,艾克尔小姐不要误会了,我并不想杀你,只需要你和我走一趟就好.”

  

  

  眼前的男人正笑意盈盈的望向你,眼底里却是无尽的冰冷与癫狂

  

  

  你沉默了一下,可惜切多维斯现在不在这,不过也幸好他不在你身边

  

  

  

  “…………诶----你在开什么世纪玩笑吗?居然要本小姐听你的话,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了肮脏的贱狗!啧,真是的,竟然敢碰本小姐的衣服,恶心死了!!”

  

  

  你紧皱的眉头和各种垃圾话无不显示着你对面前的人的厌恶

  

  

  “……哈?臭婊//子嚣张什么?!!”

  

  

  他也不再跟你废话,用脚往地上踏了一下,地面上瞬间亮起一个不知名的法阵将你和他包裹起来

  

  

  随后你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等神经清醒过来,你就已经身处一片荒林之中了

  

  

  那人没给你多余的时间,猛然起跳就向你冲来,你也迅速具现化一把锋利修长的冰剑进入到作战中

  

  

  他如疾风般迅猛的拳头向你攻来,你的剑刃无数次划在他手上却不见半点血液迸溅

  

  

  是强化系吗?这身体也太硬了吧?!!

  

  

  那人看到你的反应讥讽般的嗤笑了声,嘴角被扯成了十分诡异的弧度,随后悠悠地说了句

  

  

  “被骗了~”

  

  

  就在他说完后的半秒内,你感觉到身后传来的两股寒意正直逼你的颈脖

  

  

  你心中警铃大作,凭借着出色的反应力才堪堪躲过

  

  

  不过脖子上还是被划出了道血痕,滚烫的鲜血正缓缓的流下,不过还好没划到颈动脉,不然就完蛋了

  

  

  你注意到刚刚另外的那两道攻击你的是两只拔地而起的尖锐树枝

  

  

  啊,是变化系的,难怪他要把你传到森林来战斗,毕竟在城市里都是钢筋水泥哪儿来的土壤和树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个传送就不是他的能力了,大概率是同伴的吧

  

  

  可恶,被摆了一道啊……

  

  

  就算已经过了好一会儿,可对面的攻势却没有半点要衰弱的意思

  

  

  有好几次都差点命中了你,而你现在光是勉强躲过攻击就已经精疲力竭了

  

  

  实力差距还是太大了,绝对不能恋战

  

  

  虽然「空间跳跃」你还没有使用过,所以并不熟练,可是再不跑你就真的要over了

  

  

  就在你使用「空间跳跃」时,那人的拳头也直逼你命门,好在能力发动的速度比他快,下一秒他的拳头就落到了空气上

  

  

  「空间跳跃」时带给你的眩晕感让你的胃里直翻腾

  

  

  一天内体验两次这种感觉也是一种另类的幸运呢……才怪!可恶什么时候才结束啊?!

  

  

  你等了好久,这种感觉才慢慢消失

  

  

  不过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所以让你感觉过了很久

  

  

  眼前模糊的景象逐渐清晰

  

  

  然后你看见了长得非常奇怪的树,那上面怎么还长着……有无数只眼睛的乳白色的大虫子在蠕动啊啊啊!

  好恶心呃啊啊啊啊啊!!密恐要犯了!!

  

  

  旁边还有各种说不上来名字的不知名生物,给你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数不尽的打击

  

  

  忽然的,你意识到一个问题

  

  

  这种事情可能要比让奇犽一辈子不吃甜食的可能性还要小

  

  

  这里……不会是黑暗大陆吧?

  

  

  你:大脑  exe. 未响应

  

  

  

  

  

  

  未完待续……

  

  红心蓝手,拜托了✨✨

  

  这是我更新的动力😭

  

  


  谢谢,这辈子一章没写过这么多( )

  

  

  

  ask:为什么妹不想让夏瓦知道

  “她已经知道了夏瓦在骗她”却仍要为夏瓦做宵夜?这样的话不就被发现了吗?

  

  答:因为妹认为比起不想让他担心,夏瓦的身体更重要,当然最主要的是就算妹不这么做,也迟早会被发现的,所以选择了利益最大化的选项

  

  

  

  ask:为什么前面明明没有那么详细的描述原主,妹却那么清楚原主的性格?

  

  答:是因为前面提到过的[融合]

  妹、原主、妹的oc三人的性格和设定都融合在了一块,妹也就自然而然的能了解到原主的心理和性格方面的内容

  

  

  

  这章花了比较多的篇幅去描写其他的原创人物,因为我要埋伏笔(刀子)在这里👉👈

  再加上我需要让妹再稍微强一点,毕竟到天空竞技场的时候伊尔迷大概也会在,为了妹不会在勾搭奇犽(?)的时候被暗杀,

  就让妹去黑暗大陆念能力速成机构去培训了!!(bushi)(其实就是积攒大量的实战经验)

  所以没有空余的地方写到奇犽的部分了

  kilua---!!(震声)

  你在稍微等我会下一章就到你力~~

  

  

这是目前的妹的情况图

  

  

  

是的,我又开始了(泪)

  

  

  

  

  以下是上一章的

  和妹讨论问题的酷拉皮卡视角



  

  

  看在我码了那么多的份上能可怜我张粮票吗(哭哭jpg)

  

  

评论(4)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